击败前美网冠军张帅获巨大自信 赛前以为赢不了

2016年09月02日09: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击败前美网女单冠军张帅击败前美网女单冠军

  新华社纽约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中国“金花”张帅1日以两个6:3击败了前美网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晋级美网女单第三轮。同日,王蔷不敌哈萨克斯坦的舍夫多娃,止步第二轮。

  本次来到美网的六朵中国女单“金花”中,彭帅止步首轮,郑赛赛、段莹莹、王雅繁和王蔷止步第二轮,只有张帅进入第三轮。

  斯托瑟是2011年美网冠军,本次比赛的女单16号种子。此外,她还和张帅搭档出战本次美网女双比赛,已晋级第二轮。

  “赛前我以为赢不了,她曾经是美网的冠军,我在今年的法网也输给了她,今晚赢球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张帅赛后说。

  当日的比赛,首盘两人打到2:2后,张帅连续破掉斯托瑟两个发球局,以5:2领先,虽然斯托瑟随后实现了回破,但张帅紧接着再次破发,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张帅在关键的第四局实现破发,再度以6:3拿下。

  面对舍夫多娃,王蔷则完全没有进入状态,毫无招架之力,以0:6、1:6迅速败下阵来。“这场对手打得特别好,进攻很主动,我整场都没什么机会,一直在想办法,但始终没有找到,”赛后王蔷说。(完)

文章关键词:美网张帅斯托瑟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