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将打造个人体育真人秀 透露自己已怀二胎

2016年05月13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李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网坛名将”李娜退役后,频频亮相各大活动,从体育跨届转型,引来巨大的商业价值,而她的转型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5月13日,据有关消息报道,李娜和姜山正在酝酿自己体育生涯中的一个大动作,首次深度参与大型体育竞技真人秀的录制,传递体育竞技的拼搏精神。另一个重磅消息,李娜已于数周前确定怀孕,将在真人秀《超人来了》播出后迎来她第二个孩子,可谓“双喜临门”。

  独一无二的体育真人秀什么样?   

  2016奥运年之际,中国电视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体育热”,各大卫视推出的体育类真人秀节目异军突起,但大多是以娱乐裹挟下的体育,游戏多过竞技。《超人来了》这档节目将用经典体育项目取代娱乐化的游戏竞技。据悉,该节目是央视体育频道在奥运年力推的重点制作,也是李娜、姜山全程深度参与的首档大型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将于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央视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档展现体育魅力、传递体育力量,同时又充满悬念和挑战精神的节目,既好看又有意义。”   

  “之前参加其它娱乐节目算是一种试探和了解,让我与娱乐产业来一次小小的亲密接触,这次我要动真格的了。”李娜笑称。《超人来了》将从全国甄选出一批运动达人,他们以男女配对的形式进行十个经典运动项目的比拼,通过独特的比赛机制决出佼佼者,李娜和姜山作为超级教练将共同带队,并邀请冠军助教,看点十足!节目也将与国际顶尖的舞美和灯光团队合作,打造前所未有的演播室视觉效果,颠覆大众对运动场的认识。  

  而对于体育竞技真人秀中残酷的竞争和淘汰,李娜称:“《超人来了》最吸引我的是体育的魅力,超人的精神是挑战精神,胜负往往是一瞬间的事,战胜自我才是人生最精彩的故事。在拿下冠军点之前,挣扎、犹豫、痛苦伴随着你,我相信重温这个过程会帮助我继续拼搏。”

  李娜转型成“体育家” “喜上加喜”令人期待   

  《超人来了》对于李娜来说,有着独特的意义。李娜的经纪人Max Eisenbud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娜和姜山将通过《超人来了》正式进入内容制作这一领域,作为退役运动员多元化发展。我们希望通过他们对体育运动的专注,生动和形象地传播体育文化。央视体育频道长期以来专注于传播体育的力量,而世熙传媒是中国领先的电视、视频内容制作与提供商。我们相信这样的合作将为观众带来一档优秀的、独一无二的体育真人秀”。这也标志着李娜由“著名运动员”向“体育家”转型。   

  李娜孕育的不光是这个节目,她还给了大家另一个惊喜,她已于数周前确定怀孕,将在节目录制期间孕育她的第二个孩子。面对上天的恩赐,李娜非常激动,“想到他/她会用一种非常奇妙的方式经历这一切,应该是最甜蜜的负担了。”这更应了李娜那句话:“看中这个节目是因为它的真实,我不是演员,我老公也不是,我们不需要演技,体育运动不需要演技,面对拼搏,所有人的真实反应是最能打动人的,选手们更不需要演技,因为真实的竞技是最精彩的故事。”李娜在节目中的真实表现将更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李娜姜山真人秀二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