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挑战赛吴迪横扫进四强 即时排名再创新高

2016年04月15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迪资料图吴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今天在韩国光州挑战赛男单1/4决赛上,吴迪横扫对手成功晋级四强,将即时排名提升至TOP140内,再创个人乃至中国男网新高。

  此前连胜两场打进八强的吴迪已经刷新了个人以及中国男网的最高排名。在今天的1/4决赛上,中国一哥再接再厉,仅耗时56分钟就以6-1/6-3横扫韩国少年李德熙,打进四强。凭借这场胜利,吴迪的即时排名已经跻身TOP140,这不仅是他个人排名新高(此前是NO.152),也是中国男网的最佳排名(此前是由张择保持的NO.148)。

  半决赛,吴迪将挑战头号种子、立陶宛名将比兰基斯。

  (double)

文章关键词:吴迪挑战赛中国男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