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赛朱琳连斩3俄红粉 晋级次轮将战迪亚斯

2016年03月01日17:0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朱琳朱琳

  马来西亚,吉隆坡 - 当地时间3月1日,宝马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朱琳以两个6-4击败了帕诺娃晋级。

  朱琳在本站比赛是从资格赛打进正赛的(连克两位俄罗斯选手伊娃内科和梅尼科娃),这是她与帕诺娃的首次交手。整场比赛用时1小时32分钟。

  “今天对手发球很好,所以我也要保持很高的发球质量,要不然的话到她的发球局我会比较被动。今天发球局还是把握得挺好的,她的球也比较对我的路子,打起来比较舒服。”赛后朱琳在评价本场比赛表现时说道。

  正如朱琳所说的,这场比赛她非常注重自己的发球质量,所以她的一发成功率和二发得分率都远高于对手,她的一发成功率以67%-56%领先对手,二发 得分率更是以75%-42%领先。在对手二发时朱琳不断给对手施压,这使得她为自己创造了14个破发机会,虽然只成功破发了两次,不过已经足以帮助中国选 手获得胜利。相比之下,朱琳自己的发球局就稳固很多,虽然让对手拿到了3个破发点,但都一一化解。

  下一轮,朱琳将迎战哈萨克斯坦姑娘迪亚斯,后者淘汰了4号种子贝克。

文章关键词:朱琳马来西亚赛帕诺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