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扬名海外 著名论坛近7成球迷看好张帅取胜

2016年01月25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帅庆祝得分张帅庆祝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张帅与美国好手凯斯的女单1/8决赛将在今晚开打,作为女单16强中唯一一位资格赛选手,张帅近来也倍受外国球迷关注。

  在国外某著名网球论坛,有人发起了“张帅和凯斯谁能进入8强”的投票,聚集在论坛中的网球迷们纷纷投出了自己的一票,而张帅获得了其中近7成的选票。

  张帅在前三轮面对了哈勒普、科内特和勒普琴科三位强敌,均直落两盘过关,她凶悍的球风让外国球迷给她起了Serena(小威廉姆斯的名字)这个英文名,更有甚者将她看作小威和阿扎伦卡的合体,给她起了“Serenka”这个昵称。

  张帅此前与凯斯有过4次交手,双方各取两胜,但张帅在硬地交手纪录上以2胜1负的战绩领先。两人最近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4年,当时张帅三盘逆转击败了对手。

  论坛网友们为张帅励志的故事而感动,更被她近几场的精彩表现折服,纷纷为张帅加油,希望她能够走得更远,更有人希望她能够和小威会师决赛,在墨尔本上演一场“Serena-Serena”对决。

  (柒晴)

文章关键词:张帅凯斯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