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馨蕴透露今年目标TOP100 为张帅获首胜感到高兴

2016年01月20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馨蕴比赛中韩馨蕴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突破首轮的韩馨蕴在第二轮被普丁塞娃打得有些难堪,全场一直跟着对方节奏,完全没有发挥出特点。韩馨蕴坦言自己赛前准备做的很好,但能力不足未能好好贯彻。之后她会按照卡洛斯的部署,继续努力训练,希望排名能杀入前100位。

  “她都在往上打,我自己想打得再快一点,但失误后又想再慢一点。一开始几局,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很多,想把节奏控制下来,最后反而跟着对方的节奏走了。”谈到比赛时,韩馨蕴还有点不甘心。“今天可以做的更好一点。之前教练在技战术上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但自己的实力还没能达到贯彻的效果。澳洲之后要进行更强化的训练。”之后她继续补充说。

  战胜马里诺后,韩馨蕴透露由于缺少系统训练,她的体能状况不尽如人意,今天的比赛中,她的脚步也似乎有点跟不上。“其实是打得有点犹豫。她的球我可以进攻,但如果质量不高的话,她会回的很深的位置,所以一直处于上和不上的位置,后面确实有点尴尬。可能要再总结下比赛,看看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在卡洛斯的帮助下,韩馨蕴在冬训后有显著的进步,她透露之后两人还会继续合作“我去卡洛斯那边冬训的时间比较短,只有三周左右,她希望我有将近五周的时间和他在一起,他可以给我更多的强度和改变。三月份我会再回匠心之轮去训练。”

  先是在霍巴特拿到双打冠军,紧接着又在澳网实现大满贯首胜,信心十足的韩馨蕴告诉记者她今年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单打进前一百,他跟我分析了现在的情况,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我只要按照她的要求训练,努力去做好每天要做的事情,我应该有很大机会进前100,甚至是更好。给我更多的鼓励。”

  张帅昨天也拿到大满贯的首胜,韩馨蕴也看了那场比赛。“我昨天看了比赛,就感觉“哇”。我为她感到高兴,毕竟努力了这么长时间,有的时候欠缺运气或是心理上的因素。她突破第一轮是迟早的事。我希望她能走的更远。”

  (stefan)

文章关键词:韩馨蕴张帅卡洛斯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