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梁辰/王雅繁逆转双胞胎姐妹 取小组开门红

2015年11月06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辰/王雅繁资料图梁辰/王雅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 2015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在今天继续进行,在晚场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外卡组合梁辰/王雅繁以6-7(3)/6-4/10-6逆转击败了乌克兰的基切洛克姐妹花,取得开门红。

  梁辰/王雅繁今年表现可圈可点,在马来西亚获得首冠,在深圳闯进了决赛(输给基切洛克姐妹)。年末的中网和香港赛,中国组合均交出了四强的答卷。对手基切洛克姐妹在今年深圳赛斩获女双冠军,随后在两站ITF比赛中也拿到了冠军,配合也很默契。

  首盘一上来,乌克兰组合就取得破发,2比0领先。不过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的王雅繁/梁辰马上回破得手,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几局,双方争夺激烈,都各保发球局,比分交替领先,进入了紧张的抢七局。抢七中,双胞胎姐妹更胜一筹,以7-6(3)艰难抢下首盘。

  第二盘,中国组合展开了反扑,连保带破取得了2-0的开局。不过乌克兰组合马上取得回破,将比分扳成2比2平。随后几局,双方都紧咬比分,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王雅繁/梁辰抓住机会,取得了破发,以6比4扳回一盘。

  抢十局中,中国组合取得了5比1的不错开局。虽然对手步步紧逼,但王雅繁/梁辰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10-6取得了抢十胜利。

  明天,梁辰/王雅繁将和头号种子简斯/克莱帕克交手。

  (double)

文章关键词:王雅繁梁辰珠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