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挑战赛柏衍无缘决赛 公茂鑫组合无缘男双冠军

2015年11月01日23:0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柏衍遗憾无缘决赛柏衍遗憾无缘决赛

  宿州当地时间周六,ATP宿州挑战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柏衍抵抗了1小时6分钟之后,以2-6、2-6不敌佩克维奇,无缘男单决赛。

  尽管输掉了半决赛,但凭借本周的出色发挥,柏衍已经锁定了明年的澳网资格赛入场券。这也是这位26岁的中国小伙首次入围大满贯资格赛赛场,在赛后接 受采访时,柏衍透露:“肯定是非常开心的,但是没有想象中这个那么地激动。因为自己也比较有信心可以闯入到澳网的预赛,所以一直在心里面就觉得自己可以是 做到的了,当真正做到的时候心里非常开心,小小的激动吧。”

  在结束本周的比赛之后,柏衍还将继续本赛季的征程,在谈起接下来的计划时,柏衍说:“下周会去打华欣挑战赛,再之后是日本神户、横滨加上丰田,这样 全年的挑战赛就结束了。但是丰田那一周和大奖赛可能会有冲突。所以现在还在犹豫去选择打丰田站还是去打大奖赛,可能要到最后才能决定吧。”

  当天还结束了男双决赛的角逐,2号种子海峡组合公茂鑫/彭贤尹未能抵挡头号种子李欣翰与莫查诺夫的猛烈攻势,他们苦战三盘后以6-3、6-7(5)、4-10不敌对手,无缘两人配对的第二个挑战赛冠军奖杯。

文章关键词:柏衍公茂鑫彭贤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