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挑战赛柏衍逆转张之臻 公茂鑫晋级男双四强

2015年10月30日08:2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柏衍柏衍

  宿州当地时间周四,ATP宿州挑战赛男单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备受关注的中国内战之中,经验更胜一筹的柏衍以6-7(4)、6-1、6-1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19岁小将张之臻,逆转晋级八强。

  首盘比赛,柏衍和张之臻打得非常激烈,双方都完成了两次破发,比分战至6-6后,首盘比赛进入抢七。小将张之臻在抢七局中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占 得先机,以7-4赢得了首盘抢七的胜利。而之后的两盘比赛,柏衍重整旗鼓,轻松地以两个6-1逆转取胜。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10分钟,柏衍完成了6次破 发。下一轮比赛,柏衍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日本选手守屋宏纪,后者以2-6、7-6(6)、6-4战胜了温特劳布。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单打比赛中,韩国听障少年李德熙以3-6、6-0、6-1战胜了7号种子拉玛辛,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皮科克,后者以6-3、6-3战胜了3号种子佐普。

  而在男双赛场,2号种子、“海峡组合”公茂鑫/彭贤尹直落两盘,仅用时58分钟,就以6-2、6-2轻松战胜了麦迪克/斯库高组合,成功晋级四强。 整场比赛他们挽救了所面对的3个破发点,并把握住了8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海峡组合”下一轮比赛将对阵法比阿诺/佐普组合,后者以7-6(1)、6-0 战胜了谢政治鹏/杨宗桦组合。

  同样出战双打比赛的张择/拉玛辛组合则未能战胜李欣翰/莫切诺夫组合,后者在55分钟的比赛中,4次完成了破发,以6-3、6-4战胜了张择/拉玛辛,成功获得另一个四强席位。

文章关键词:柏衍公茂鑫张之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