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梁辰/王雅繁挑落5号种子 闯进女双八强

2015年10月07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辰/王雅繁进中网女双八强梁辰/王雅繁进中网女双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组合王雅繁/梁辰克服首盘2比5落后,最终以7-6(3)/6-3爆冷击败了5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闯进女双八强。

  首盘开局,5号种子进入状态较快,率先取得破发,3-0领先。接下来几局,双方各自保发,加西亚/斯莱伯尼克5比2继续领先。就在此时,梁辰/王雅繁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展开了反击,她们先是直落四球强势保发,随后破掉了对手发球胜盘局,接下来,中国组合又顶住压力再度保发,顽强将比分追成了5比5平。

  不过王雅繁/梁辰也错失了发球胜盘局,这样双方进入了抢七。抢七局中,中国组合表现出色,很快取得了4比1的领先,最终凭借主场之利的梁王组合以7-6(3)抢得首盘。

  第二盘3比3平后,梁辰/王雅繁再度掌控了比赛局面,两人连保带破,将比分带到了5比3的领先。发球胜赛局中,中国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6比3再下一盘,爆冷闯进八强,将战4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

  (double)

文章关键词:女双王雅繁梁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