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张择首胜伊斯托明 欢呼声响彻莲花球场

2015年10月05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加油助威的球迷现场加油助威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持外卡参赛的中国一哥张择,在今天莲花球场的第二场比赛中登场亮相,挑战世界排名第70位的资格赛选手伊斯托明。中网可谓是张择的福地,三年前他就是在这里击败了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创造了中国男网在ATP巡回赛中的最佳战绩。

  正值国庆黄金周,许多球迷来到现场为张择加油助威。比赛开局阶段张择稍显紧张,第一个发球局即遭到破发,但在主场球迷们热情的加油声中,张择及时调整了状态,马上完成回破。在现场不绝于耳的“张择加油”、“好球”声中,张择越战越勇,发球和正反手击球状态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轻松保发后又一次完成破发。

  现场也有不少小球迷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观赛,局间休息时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边用稚嫩的声音为本土球员加油。

  在后面的三个发球局中,张择都一度处于落后局面,但在现场观众的鼓励下顶住压力顽强保发。当张择在第一个盘点便顺利以6-3拿下首盘后,全场观众起立为他欢呼,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第二盘张择状态有所下滑,失误增加,观众们不时发出遗憾的声音,但在对手打出好球时也并不吝惜自己的掌声。

  决胜盘,张择在观众们的鼓励中走上球场,虽然首局即遭到破发,但他始终没有失去信心,在赢下一分多拍拉锯后,欢呼声经久不息,对手也为他送上了掌声。随后的局间休息中,全场观众齐声高喊“张择加油”帮助他在之后对手的发球局中实现了回破。

  比分战至4-3时,在一分精彩的防守反击后,张择完成关键破发,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3/1-6/6-3的比分取得对对手的首胜,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张择也走到场边向一直给予他支持鼓励的观众致以诚挚的感谢。

  (柒晴)

文章关键词:张择中网现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