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杯公茂鑫/彭贤尹吞完败 杨宗桦/谢政鹏夺冠

2015年09月27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亚军合影冠亚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企图在2015高雄海硕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卫冕的海峡组合彭贤尹/公茂鑫今天踢到铁板,遭纯本土的“胖鹏配”杨宗桦/谢政鹏以两个6-2击退,挑战二连霸失利;胖鹏配则抢下今年两人合作的第三座冠军,更获得海硕集团韩国福总裁先前承诺的双倍奖金:“纯本土组合夺冠,奖金加倍!”,两人共可带走 15,500美元奖金,约51万台币。

  海峡组合今天彻底受到胖鹏配压制,没有掌握任何破发机会;反观胖鹏配今天两盘各演出两次破发,整周四场比赛力退叁组种子组合,夺冠含金量高。胖鹏配两人近15战夺下14胜,状态高档。此冠不仅是谢政鹏今年第二座挑战赛双打冠军,杨宗樺也暌违两年再捧挑战赛双打金杯。

  能击败卫冕军封王,谢政鹏对今天表现相当肯定,“今天特别想赢,球速也比前几天还快,我们打得很不错!”同时他也感谢小胖的支援,“一开始有点紧张,感谢搭档(杨宗桦)把气势带起来。”谢政鹏前几周成绩不如预期,今天夺冠让他大呼:“信心大增!”

  杨宗桦赛后开心地说:“很兴奋能夺冠,我们表现很好,气势有压制住对手。”小胖认為第二盘第二局能守下两个破发点是赢球的重要因素:“小毛(彭贤尹)那局接发球很好,保下这一局真的很关键。”

  胖鹏配曾在2008年携手拿下澳网和温网青少年组双打冠军,他们在赛后也异口同声表示,与青少年时期相比两人都成熟了许多,“以前还在练球就吵起来了!”进补高雄海硕杯125分的冠军积分后,胖鹏配确定能固定在挑战赛层级出赛,谢政鹏开心地说:“我们要长期配合!”

文章关键词:公茂鑫杨宗桦谢政鹏彭贤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