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本赛季第二个确定伦敦总决赛资格的选手,费德勒今年在全部四项大满贯比赛中都杀入决赛,这样的表现让瑞士球王得以连续第8年出现在年终赛场。此前瑞士人7次出征大师杯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2年首次入围的他成功闯入半决赛,结果不敌最终冠军休伊特;随后两个赛季瑞士人在决赛中分别击败阿加西和休伊特,取得两连冠...

  详细 费德勒资料

   早在今年法网之前,西班牙人纳达尔就凭借着上半年出色的发挥,锁定了一张伦敦总决赛的入场券,这也是他连续第5年打入总决赛,不过去年的比赛中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西班牙人因伤退赛,今年第5次入围总决赛的他将再次向冠军发球冲击。虽然已经5次打入总决赛,但纳达尔有两次(2005、2008)都因伤未能参赛...

  详细 纳达尔资料

  本土作战的穆雷第三个获得总决赛的晋级资格,这也将是他连续第二年闯入总决赛。虽然英国人拿下了两个大师赛冠军,但在大满贯赛场上他却没有取得人们所预期的成绩,而年终总决赛成了英国人为自己证明的最后机会。去年首次闯入总决赛的英国人表现惊艳,小组赛三战全胜...

  详细 穆雷资料

  德约科维奇今年第四个跻身伦敦总决赛,连续第三年成为全年最优秀的选手之一。虽然赛季中曾在世界排名中与穆雷进行过位置的互换,但是德约科维奇今年巡回赛战绩显赫,上半赛季他曾在迪拜和贝尔格莱德两度称王,不久前又在中网和巴塞尔夺魁,这些成绩也保证塞尔维亚人自2007赛季7月7日以来,世界排名从未掉出过Top4的高度。

  详细 德约科维奇资料

   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连续两年晋级年终总决赛,他也是本赛季第5个拿到伦敦门票的选手。美网夺冠显然是德尔-波特罗今年最耀眼的战绩,在法拉盛夺魁之后,这个美网历史上年龄排在第5小的阿根廷人也重新回到了Top5的高度,只有20岁的德尔-波特罗也是Top20中最年轻的成员。

  详细 德尔波特罗资料

  由于赛季初因为伤病影响一直高挂免战牌,因此达维登科直到不久前才正式确立伦敦总决赛资格,这是俄罗斯人连续第五年入围年终总决赛。此前俄罗斯人四次征战大师杯赛场,除去2005年曾晋级半决赛以外,他还在去年成功杀入决赛,惜败德约科维奇后屈居亚军。

  详细 达维登科资料

  在伦敦总决赛最后一个席位争夺最为激烈的时候,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脱颖而出,跻身总决赛阵容,这也是沃达斯科职业生涯首次成为年终前八的一员。由于最强劲的两个对手索德林和特松加先后在巴黎站失利,因此沃达斯科的积分足够他锁定最后一个伦敦总决赛参赛资格,这即将是25岁的西班牙人在总决赛舞台上的首演。

  详细 沃达斯科资料

  得益于罗迪克的退赛,瑞典名将索德林替补出战,将首次出现在总决赛赛场。索德林本赛季在大满贯比赛中的表现较以往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除去法网夺得一面亚军银盘之外,还曾在温网杀入第四轮、美网晋级八强,接连创造职业生涯的新高,不过和法网决赛一样,索德林的后两次失利同样是输给了费德勒。另外在三月份的时候,瑞典人还曾在阵容强大的佛州日出挑战赛中击败捷克名将伯蒂奇夺冠。

  详细 索德林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