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站四强产生 埃文斯逆转晋级将战布斯塔

蒙特利尔站四强产生 埃文斯逆转晋级将战布斯塔
2022年08月13日 12:29 新浪体育
布斯塔拿到了蒙特利尔站男单四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布斯塔拿到了蒙特利尔站男单四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2022年ATP1000蒙特利尔站(罗杰斯杯)决出男单四强。胡尔卡奇与鲁德会师半决赛,近期状态大热的克耶高斯被胡尔卡奇淘汰。下半区,埃文斯与布斯塔在半决赛阶段相遇。

  埃文斯先输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最终以1-6/6-3/6-4击败汤米-保罗,继2021年蒙特卡洛大师赛之后,生涯第二次挺进到ATP1000大师赛男单半决赛。

  埃文斯半决赛将与西班牙球手布斯塔隔网而战,布斯塔7-6(4)/6-1击败德拉珀,生涯第三次闯入ATP1000大师赛男单四强。虽然此役布斯塔在首盘盘末阶段被破发,意味着他在本周这站赛事中连续拿下29个发球局的记录被终结。

  蒙特利尔大师赛半决赛对阵

  [8]胡尔卡奇VS鲁德[4]

  埃文斯VS布斯塔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