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总监:穆雷值得拿外卡 他能击败正赛一半选手

法网总监:穆雷值得拿外卡 他能击败正赛一半选手
2021年05月14日 12:11 新浪体育

  5月14日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在月底开赛,赛事总监盖伊-福盖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国人穆雷值得拿到一张外卡,他说穆雷可以战胜正赛签表里一半的选手。

  目前,穆雷已经获得了参加5月24日开始的法网资格赛的门票。这位33岁的前世界第一,因为髋关节手术一直没有取得完全康复。今年年初因为确诊新冠缺席了澳网的比赛,之后在3月份因为腹股沟伤势退出了迈阿密公开赛,此后一直处于休战状态。

  覆盖特说:“我们注意到,穆雷已经在罗马和德约科维奇进行训练,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值得拿到外卡。我们的团队还需要与他进行讨论,我们想看到他拥有好的状态,我希望他感觉良好,他现在还没怎么打比赛,在打大满贯比赛前,运动员需要进行一些热身赛事,尤其大满贯可能要打满五盘比赛。”

  三届大满贯得主,安迪-穆雷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落到123位,他曾在2016年拿到法网亚军。(福来)

穆雷法网福盖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