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签表:伊斯内尔出战 穆雷锦织圭退赛

德尔雷海滩赛签表:伊斯内尔出战 穆雷锦织圭退赛
2021年01月06日 1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ATP250德雷海滩站正赛签表出炉,世界排名22位的智利小将加林和美国一哥伊斯内尔分别领衔上下半区,法国名将、3号种子马纳里诺位于伊斯内尔所在的下半区,4号种子、波兰小将胡尔卡奇位列上半区,前四号种子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三位美国本土球员哈里森、鲁宾、亚拉冈获得外卡进入男单正赛。

  值得关注的首轮对决有:大炮球员奎雷伊与麦克唐纳德之间的美国内战、41岁的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对阵7号种子安杜哈尔、韩国名将权纯雨与00后新星科达之间的对决。前世界第一穆雷、锦织圭、拉奥尼奇、卫冕冠军奥佩尔卡在赛前宣布退赛。

  正赛的争夺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开打,赛事总奖金为41万8195美元,男单冠军将获得250个ATP积分和30840美元。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