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我和费德勒经历了很多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瓦林卡:我和费德勒经历了很多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2020年12月28日 10:10 新浪体育

  瑞士网球球员斯坦·瓦林卡说他和自己的同胞罗杰·费德勒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他们是“真正的朋友”。现年35岁的瓦林卡在巡回赛中为自己创造了一个美妙的职业生涯,但是他一直在自己的同胞费德勒的光环下打球。

  三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和费德勒在球场上有过一些激烈的较量,但是他们私底下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瓦林卡在谈及和费德勒的关系时如是说道,“尽管我们的生活非常忙碌和不同,但是我们分享的一切都将我们永远捆绑在一起。”

  瑞士球员费德勒在今年接受了两次膝盖手术。他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明年2月初“开战”的澳网做准备,他说:“我爱上了澳大利亚。但是现在我的膝盖还比较紧。接下来的3个星期可能会对我有点帮助。明年我的首要任务是参加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奥运会和美国网球公开赛。”

  近日费德勒正和教练柳比西奇在迪拜训练。柳比西奇在接受采访时也如是表示一切都在往积极的方向前进,他说:“他(费德勒)正处于恢复阶段,我想说一切都在以最好的方式进行。他现在训练的时间越来越多,状态越来越好。我很想知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能有多大的进步。我今天肯定不会知道我们明年4月份将要做什么,但是我知道我们希望尽快可以打一场比赛,然后一步一步评估。”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