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谈决胜盘抢七崩盘 蒂姆:这是场精神上的较量

德约谈决胜盘抢七崩盘 蒂姆:这是场精神上的较量
2020年11月22日 15: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伦敦举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蒂姆以7-5/6-7(10)/7-6(5)击败德约科维奇,连续两年杀入决赛。

  获胜后的蒂姆说:“这绝对是一场精神上的较量,第二盘抢七我有一点紧张,因为和这些传奇对决时总会很特别。在总决赛打入决赛同样非常特别,在美网拿到第一个大赛冠军后,我原本以为自己应该变得更加平静了,但我猜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吧,因为我还和过去一样紧张。这场比赛有很多次来到危机边缘,这里其它每一场比赛也是如此,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球员之间的对决。能通过这次考验,让我感到难以置信的开心,我会为明天做好准备。”

  落败的德约则说:“区别就在于,当你拼尽全力时,有时候一切都会很顺利,有时候却处处碰壁。决胜盘抢七0-4之后他做对了一切,其实我在那之后做得也不错,我每一分都打进了,但我没能给他施压,而他的表现太好了,我必须向他表达敬意和祝贺。”

  (AT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