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点出如何实现逆转 纳达尔坦言痛失好局

梅德韦杰夫点出如何实现逆转 纳达尔坦言痛失好局
2020年11月22日 15: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伦敦举行,在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中,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在第二盘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最终以3-6/7-6(4)/6-3的比分实现逆转,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了纳达尔,这也是他首次打入总决赛的决赛,从巴黎大师赛开始,他已经豪取九连胜!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蒂姆。

  在和纳达尔的半决赛中,梅德韦杰夫一度3-6/4-5落后被对手拿到了发球胜赛局,然而从那之后他却有如神助,一口气实现了逆转,赛后两人都谈到了这个成为比赛转折点的关键一局。

  梅德韦杰夫说:“直到第二盘5比4他的发球胜赛局前,我一直都感觉有些奇怪,我打出了不少好球,但却没能在比分上展现出来。他在关键时刻表现更好,而我的表现则是差强人意。然后我决定做一些小的变化,站位更靠前了一点,表现更主动了一点,前边我的战术没有起作用,所以我必须做出这样的变化,而它最终奏效了,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纳达尔则说:“直到第二盘结束前,我的表现都要比他好一点,但是在5比4的那一局当中,我认为他打得很好,而我则打得很糟糕。我有过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我丢掉了它,而他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

  (AT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