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回顾2020赛季:有喜有忧 排名还能再高些

兹维列夫回顾2020赛季:有喜有忧 排名还能再高些
2020年11月21日 15: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伦敦举行,在“东京1970”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6-3/7-6(4)击败了兹维列夫,以2胜1负的成绩锁定小组第二,他在半决赛中将会对阵另一个小组的第一名蒂姆。

  总决赛出线关键战负于德约科维奇后,兹维列夫以一场失利结束了2020赛季,德国人总结到:“这是不俗的一年。不幸的是,我丢掉了很多重要的比赛。我输掉了澳网半决赛和美网决赛,本有机会赢下的两场对决,巴黎决赛也是如此。所以,很多艰难的时刻,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好兆头,明年我在很多方面都有进步的空间。”

  虽然在美网决赛浪费了2-0的领先优势,但兹维列夫个人表示很高兴能够赢得参与这些比赛的机会:“你每次都想让自己处于这些位置,美网的比赛显然还是很心痛,但在其他赛事我又能打出很好的水准,这还不错。如果按照正常的积分系统,我想我的排名会比现在高一些。”

  兹维列夫在科隆背靠背斩获生涯第12、13个冠军,全年战绩28胜11负,连续四年以TOP10结束赛季。首次打进大满贯四强、大满贯决赛,不断突破的萨沙会在明年夺得大满贯冠军吗?

  (AT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