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迪米特洛夫领先时收退赛礼 进16强战希腊一哥

法网迪米特洛夫领先时收退赛礼 进16强战希腊一哥
2020年10月03日 23:35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在比赛中迪米特洛夫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3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迪米特洛夫6-1/6-3领先时收到巴恩纳的退赛礼,希腊一哥西西帕斯在6-1/6-2/3-1领先时,收获了贝德内的退赛礼,这样两位收礼球员下轮将相遇,争夺八强席位。

  迪米特洛夫今天的对手是世界排名100开外的西班牙人巴恩纳,上一轮巴恩纳鏖战长盘决胜淘汰了沙波瓦洛夫,因此显然他的身体还没恢复到正常水准,今天开局就连续被迪米破发0-4落后,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迪米在盘末阶段再次破发6-1拿下,第二盘,巴恩纳在前两个发球局都挽救了破发的保发,但是随着比赛深入,体力下滑的他还是遭到了迪米的破发,保加利亚人以6-3再下一城,2-0领先,这时巴恩纳宣布退赛。

  希腊一哥今天面对贝德内,首盘他就连续破发5-0领先,前5局贝德内只得了3分,第6局贝德内化解盘点守住,但是希腊一哥随后保发成功6-1拿下,第二盘,贝德内的发挥仍然没有起色,希腊一哥两度破发得手6-2又胜一盘,第三盘贝德内被破发1-3落后时,因伤退赛。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