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期还参加聚会派对 兹维列夫被骂厚颜无耻

隔离期还参加聚会派对 兹维列夫被骂厚颜无耻
2020年06月29日 22:2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讯(记者 黄啟元)在参加阿德里亚表演赛的球员中,德国网球名将兹维列夫算是“逃过一劫”,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不过他却没有遵守承诺自我隔离,出现在摩纳哥的一场狂欢派对中。这样的行为遭到网球评论家和网友的抨击。

  德国选手兹维列夫、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保加利亚选手季米特洛夫和奥地利选手蒂姆(从左至右)在阿得里亚表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自拍合影。

  6月22日,兹维列夫在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发表了致歉声明:“我和团队的人检测都是阴性,我向大家表达歉意,不应该冒险参加比赛,接下来我将接受自我隔离,我和我的团队还会接受检测,希望检测阳性的人尽快康复,所有人平安。”

  不过很显然,他并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6月28日,距离发表致歉声明不到一周,一位德国时装设计师在网上晒出了摩纳哥狂欢派对视频,人们看到了兹维列夫,不仅没有居家隔离,参加派对时还没有戴口罩。从发布的视频能看到,现场聚集很多人,这些派对成员没有保持社交距离,也没有戴口罩。

  对此,《纽约时报》网球撰稿人罗森博格则认为兹维列夫的所作所为让原计划8月底开打的美网前景更是成疑,尽管美国网协制定了极为严苛的防疫措施,但球员能否自觉遵守却没人能打包票。

  “兹维列夫令人愤怒,他厚颜无耻,这真是令人失望的行为,再次证明这些球员不遵守规则,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还有球迷直言兹维列夫和德约有资格PK一下,“从过去一周的新闻来看,我感觉ATP球员是在竞争,谁是最愚蠢和不负责任奖项的获得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