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名将:小德初衷是好的 今年美网举办概率又低了

加名将:小德初衷是好的 今年美网举办概率又低了
2020年06月28日 12:13 新浪体育

  加拿大球员波斯皮希尔认为,德约科维奇在决定组织阿德里亚巡回赛时是本着善意出发的,但在准备时,有些事情是仓促进行的,所以才付出了代价。此前,阿德里亚巡回赛的举办人德约科维奇已确认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呈阳性。

  迪米特洛夫、丘里奇和特洛伊基都参加了阿德里亚巡回赛,后来他们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都呈阳性。从那以后,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一直受到各方的批评。“我认为德约科维奇的意图是好的,但必须承认,这么快就开始组织比赛是一个错误。”波斯皮希尔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们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进行了交流,我觉得他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由衷的抱歉。”就在阿德里亚巡回赛进行决赛前,迪米特洛夫宣布他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组织者随后便取消了德约科维奇和卢布列夫之间的比赛。

  阿德里亚巡回赛是一个慈善活动,募集的资金将分发给最需要的人。“真可惜。这是一次慈善比赛,他想把网球带回前南斯拉夫各国。这是一个伟大的项目,但我认为他吸取了教训。”波斯皮希尔补充说。

  纽约州州长向美国网球公开赛组织者开了绿灯,允许他们按原定时间从8月31日至9月13日进行比赛。

  “我认为在今天决定是否举办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几率比一周前要低。”波斯皮希尔说道。

  “其实在比赛恢复之前还有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如果疫情在比赛期间爆发,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球员应该被隔离多久?我认为很多球员真的很犹豫,因为所有的一切都还不确定。”

  “如果不是被迫参加,很多球员都会跳过美网。但问题是,如果美国网球公开赛恢复排名,那么球员将不得不参加,因为如果他们放弃,这将极大地影响他们的排名。如果比赛不影响排名,我预测会有很多球员选择直接跳过这个比赛。我认为球员在这件事上应该有发言权。”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