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彼利埃赛孟菲尔斯冲击三冠王 戈芬遭NO.132逆转

蒙彼利埃赛孟菲尔斯冲击三冠王 戈芬遭NO.132逆转
2020年02月09日 10:39 新浪体育
孟菲尔斯 孟菲尔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20年ATP蒙彼利埃250赛展开半决赛较量,主场作战的孟菲尔斯延续良好势头,他以7-6(4)/6-2击败了塞尔维亚帅哥克拉吉诺维奇,打进生涯第30个巡回赛男单决赛(8-21),离自己第三个蒙彼利埃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作为2010和2014年冠军,孟菲尔斯在半决赛中挽救了全部三个破发点,最终第四次在这里晋级决赛。此役过后,孟菲尔斯将两人交手纪录改写为2-0。

  “我很满意今天的表现,到目前为止是很不错的一周,希望明天我也能这样发挥。”孟菲尔斯在赛后说道。

  在过去九届比赛中,法国本土选手夺得了7次冠军,另外两次冠军分属2012年的伯蒂奇和2017年的兹维列夫。

  孟菲尔斯将和排名132位的波斯皮希尔争夺冠军,后者在决胜盘4-5落后时化解了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3/1-6/7-5淘汰了2号种子戈芬,将两人交手纪录改写为1-1。

  这是波斯皮希尔生涯第二个巡回赛男单决赛,也是他时隔五年多再进决赛(2014华盛顿)。

  “我感觉自己正处在不错的状态,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明天决赛会很艰难,但我会全力以赴。”加拿大人说道。

  孟菲尔斯和波斯皮希尔有过5次交手,法国人保持全胜,并且未失一盘。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