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纳尔确认参加阿卡普尔科赛 有望与纳达尔争冠

德米纳尔确认参加阿卡普尔科赛 有望与纳达尔争冠
2019年12月03日 13:38 新浪体育综合
德米纳尔 德米纳尔

  澳大利亚新星德米纳尔已经确认参加 2020 年的墨西哥网球公开赛。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年参加 ATP500 赛阿卡普尔科站的争夺。在本赛季中,这位 20 岁的澳大利亚新星首次闯入阿卡普尔科站的 1/4 决赛,并最终不敌今年的赛会亚军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无缘更进一步。

  2019 赛季是德米纳尔突破的一个赛季,他很有可能是下个赛季各项巡回赛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现世界排名第十八的德米纳尔本赛季共闯入 5 个决赛。其中,澳大利亚人在悉尼、亚特兰大和珠海一路高歌猛进,夺得最终的冠军;在巴塞尔和米兰新生力量总决赛中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悉尼是德米纳尔职业生涯的首个巡回赛冠军。

  除此以外,拉法·纳达尔将成为 2020 阿卡普尔科站签表中的领军人物。西班牙天王将冲刺自己在墨西哥的第三个冠军头衔。(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