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纳达尔力克卡恰诺夫 助西班牙2-1击败俄罗斯

戴杯纳达尔力克卡恰诺夫 助西班牙2-1击败俄罗斯
2019年11月20日 11:23 新浪体育综合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9年戴维斯杯继续展开小组赛的争夺。在西班牙和俄罗斯的争夺中,西班牙以2:1战胜俄罗斯,阿古特6-3/3-6/6-7(0)惜败于卢布列夫,纳达尔6-3/7-6(7)战胜卡恰诺夫,格拉诺勒斯/菲-洛佩兹6-4/7-6(5)卡恰诺夫/卢布列夫。

  在首场男子单打比赛中,阿古特在首盘比赛的第4局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并凭借此盘唯一一次破发,以6-3赢得首盘。此盘再战,卢布列夫提升自己的发球状态,并在第8局完成破发。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卢布列夫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在前5局中各完成两次破发。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卢布列夫状态出色,连下7分,以7-0赢得抢七,继而以7-6赢得决胜盘,总比分2:1逆转阿古特,为俄罗斯率先赢得1分。

  随后,西班牙由纳达尔迎战俄罗斯的卡恰诺夫。首盘比赛,纳达尔在第4局完成破发并凭借此局的破发以6-3赢得首盘。次盘再战,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中愈发稳健,在常规局中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在抢七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7-7后,纳达尔连下2分以9-7赢得抢七,继而以7-6赢得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卡恰诺夫,为西班牙扳回一分。

  此后的双打比赛格拉诺勒斯/菲-洛佩兹以绝对优势直落两盘,击败了卡恰诺夫/卢布列夫组合,为西班牙再得一分。继而西班牙以2:1战胜俄罗斯,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