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谈克耶高斯回归戴维斯杯:他已做好了准备

休伊特谈克耶高斯回归戴维斯杯:他已做好了准备
2019年11月19日 17:26 新浪体育综合
休伊特 休伊特

  2019戴维斯杯总决赛于本周在马德里拉开帷幕,澳大利亚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迎来首秀。坐拥no.18德米纳尔、no.30克耶高斯、前美网八强米尔曼、no.64汤普森和双打好手皮尔斯的澳大利亚队,可以说是本届戴维斯杯实力最为强劲的队伍之一,队长休伊特同样表示这是自从他2015年上任之后整体水平最高的一支队伍。

  “虽然说从纸面上来说我们可能是最强的队伍,但是纸上谈兵是不现实的。”休伊特说道,“出战戴维斯杯是和平时不一样的体验,在这里排名根本不重要。为国出战随之而来的会有压力和期待,我们的队员需要能够处理好这些情绪。我对我的五名队员都有着很强的信心,我现在信心十足,对他们目前的状态都很满意,我很清楚他们将会在场上全力以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戴维斯杯也是克耶高斯自2018年2月后首次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戴维斯杯,在今年2月澳大利亚队对阵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预选赛中,克耶高斯落选了国家队名单,作为队长的休伊特当时认为克耶高斯与澳大利亚队的团队文化不符。

  在本届戴维斯杯开打前的采访中,休伊特表示克耶高斯已经准备好为国出战:“我们在年初的时候做了很多工作,三月份在印第安维尔斯的时候我们碰面,他(克耶高斯)跟我说他十分希望能再次回到澳大利亚队。我为他感到十分骄傲,他一直在尽力帮助队内其他的球员,不论是一块训练还是一同去吃晚饭,因为作为一名澳大利亚球员在巡回赛很容易会觉得孤独,赛季中有很长一段时间内你没有办法回家(澳大利亚距离欧美地区较远)。”

  谈及克耶高斯近期的状态,休伊特说道:“他在亚洲赛季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伤病(克耶高斯自珠海站后再未出战任何一项赛事),我想经过了这一段时间后,他已经为戴维斯杯做好了准备,随时能够上场为国作战。”

  根据戴维斯杯抽签情况,澳大利亚队与比利时队、哥伦比亚队分在一组,他们将在北京时间今晚迎战哥伦比亚队的挑战。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