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雷蒂尼:为国战斗总是充满力量 失利也是动力

贝雷蒂尼:为国战斗总是充满力量 失利也是动力
2019年11月17日 08:27 新浪体育综合
贝雷蒂尼 贝雷蒂尼

  无缘小组出线,不过意大利新星贝雷蒂尼还是大方承认,在与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的两场ATP年终总决赛的小组赛中,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都比他强得多。罗马人在赛后新发上说:“当你感觉自己打得很好的时候,你会更好地接受失败,而在这里,我被世界上两个最强的球员击败了两次,所以这是好事。最后,我认为这些失利将帮助我找到新的动力。”

  在ATP总决赛和戴维斯杯进行了超过六周的比赛,贝雷蒂尼补充道:“我从来没有打过那种比赛。我是说,我打过戴维斯杯,但不是这样。所以我想看看会怎么样,会很有趣,你知道,小组有点不同,戴维斯杯的新形式也不同。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最好的三盘,两个单打,我是说,只有两个单打和一个双打。”

  “会有所不同的。但当你和一支球队为国家效力时,情况就不同了。我是说,我在说我自己。我想,你可以找到更多的能量。即使你像我一样累了,我也肯定会找到很多精力去打这种比赛。”

  而出线的费德勒则高度评价在2017年和他一起完成一次奇幻之旅的贝尔·格里尔:“他在这里。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他。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他也很鼓舞人心,非常积极。我觉得在这方面我很相似。我总是以一种很好的方式看待事情,很高兴再次联系。但是,是的,在野外,我不像在这里那样自信和舒适,这肯定比今晚更困难。”(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