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NO.1和大满贯是我最大目标 盼延长网球生涯

德约:NO.1和大满贯是我最大目标 盼延长网球生涯
2019年11月06日 14:52 新浪体育综合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2019年巴黎大师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成功夺冠,捧起个人第五座巴黎大师赛冠军,而赛事举办地巴黎对德约科维奇来说也具有别样意义,在今日的采访中,德约科维奇给出了答案。

  “每次我来这座城市,感觉都很好,这是我感觉良好的城市之一,过去15年我都会来这里比赛,我参加过青少年组的法网赛,大满贯首秀也是发生在巴黎,在2005年还与奎勒莫·科里亚(Guillermo Coria)第一次在中央赛场上比赛。”

  “这种记忆会永远伴随着你,巴黎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塞尔维亚球迷会,他们总是会来为我助威加油。在法国,网球气氛浓烈,历史悠久,举办过许多网球比赛,观众也比较了解球员。”

  (译者注:巴黎的塞尔维亚球迷会名为Srbikosi,是由一群居住在巴黎的塞尔维亚网球迷组成的团体,每年都会为小德加油呐喊。)

  2018年法网期间,伤愈复出没多久的德约科维奇遗憾败在切基纳托拍下,问及是否认为自己可以再次重回巅峰时,德约科维奇回答道:“说实话,我认为会的。我一直在想象着能够重回巅峰,回到高水平,为这项运动贡献力量。”

  “我相信自己,但有些比赛,我确实没发挥好,但温网的胜利改变了一切。”

  “我不会在意所有的记录,不过有目标能够激励人前进。我想延长网球生涯,以便能够以高水平上竞争很多年。”

  “我希望能够一直为胜利而战,成为第一名和赢得大满贯是我最大的目标,我渴望取得胜利。”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