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之前的经历让我更珍惜现在 喜欢法国酸奶

穆雷:之前的经历让我更珍惜现在 喜欢法国酸奶
2019年11月06日 16:26 新浪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几周前,安迪·穆雷打破长达31个月冠军荒,成功在安特卫普站夺得生涯第46冠,心情大好,原因显而易见,他不再感到疼痛,每次比赛的网球水平都在不断提高,赛事新闻发布室还放有个人最喜欢的法国酸奶。

  “杰米和我自从20年前第一次在塔贝斯打球时就对这种酸奶着迷,”边说边笑,还顺便又拿走了几袋酸奶。

  那么,夺得生涯第46冠,穆雷有何感想呢?在接受《星期日电讯报》的独家采访时,穆雷表示自己只有一个很大的遗憾,那就是在忍受髋关节疼痛长达两年时间内,自己几乎所有的软骨都被切除了。

  穆雷说:“我唯一希望的是我能早点做这个手术”,“但我不知道,因为之前还没有单打网球球员做过此类手术。许多人都跟我说术后就不要再当球员了。但是当我和做过这类手术并且重返赛场的运动员们交谈时,他们会说做完这类手术之后能够重返赛场感觉很棒。”

  “然后我就去咨询鲍勃·布莱恩,他去年8月做过同样手术,五个月后就重返赛场了。那时我就决定去做这个手术了。”

  穆雷现在的心态是享受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而不是一直追求更多。

  “我确实心态不一样了,可能因为过去几年的经历。也许当我回到大满贯或其他赛事时,我 会开始给自己施加更多的压力。”

  “但现在,就像我现在做的一样,和以前非常不同,现在会更加享受网球,但之前即使是开新闻发布会坐在椅子上我也会不舒服,我认为,过去几个月的经历让我更加珍惜现在。”

  (全网球)

穆雷法国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