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赛沙波瓦洛夫首进决赛 与塞国帅哥争冠

斯德哥尔摩赛沙波瓦洛夫首进决赛 与塞国帅哥争冠
2019年10月20日 03:31 新浪体育
沙波瓦洛夫 沙波瓦洛夫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ATP斯德哥尔摩赛结束了两场男单半决赛,塞尔维亚帅哥克拉吉诺维奇4-6/6-3/6-3逆转了5号种子布斯塔,打进生涯第三个巡回赛决赛,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7-5/6-2淘汰了日本人杉田祐一,8进巡回赛半决赛终获首胜,首进巡回赛决赛,两人将向首冠发起冲击。

  克拉吉诺维奇本周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半决赛,对手是5号种子、西班牙人布斯塔,首盘比赛,两人开局都化解破发点保发,随后他们互破一次,战至4-4,布斯塔守住了发球局,克拉吉诺维奇在非保不可的第10局里压力之下失守,4-6交出首盘。

  第二盘,克拉吉诺维奇重振旗鼓,连续破发得手以4-0领先,各自保发后他以5-2进入发球胜盘局,尽管被布斯塔实现回破,但是塞尔维亚帅哥马上在第9局再次破发,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的较量,克拉吉诺维奇在前两个发球局都是化解了破发点后保发,这也使得布斯塔的信心受挫,克拉吉诺维奇在盘末发力,连下三局后6-3实现逆转。

  沙波瓦洛夫在斯德哥尔摩又一次打进巡回赛四强,此前他7进巡回赛半决赛,全部折戟,这一次对手是杉田祐一,首盘比赛,沙波瓦洛夫先遭破发2-4落后,但是他在第7局实现回破,保发后4-4平,接下来互保之后,沙波瓦洛夫在盘末实现关键破发,7-5拿下。第二盘,加拿大人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6-2轻松获胜,晋级决赛。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