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赛穆雷逆转晋级决赛 将和瓦林卡争夺冠军

安特卫普赛穆雷逆转晋级决赛 将和瓦林卡争夺冠军
2019年10月20日 03:20 新浪体育
穆雷在比赛中 穆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0日,ATP安特卫普赛,瓦林卡6-3/6-2横扫辛纳,继今年美网首轮后再胜这位18岁新星,打进今年第二个巡回赛决赛,他将和穆雷争夺最后的冠军,英国人3-6/7-5/6-2逆转了另一位新星安贝尔。

  穆雷伤愈复出以来在单打赛场表现平平,直到珠海赛才收获了单打复出首胜,接下来他在中网和上海也都收获了胜利,状态在趋于好转,本周安特卫普他时隔两年再进四强,迎来新星安贝尔,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开局各自保发后,穆雷在第5局错失了两个破发点,随后他自己心态略显急躁,在第6局也给了安贝尔机会,法国小将成功兑现破发点,4-2领先,各自保发后,穆雷3-6先丢一盘。第二盘,两人在开局互保之后又各自破发一次,前六局战至3-3,此后两人都没有送出破发点,来到5-5后,背水一战的穆雷展现了经验丰富的一面,稳中求胜实现关键破发后7-5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穆雷开局0-40的情况下连下5分保发,极大的提升了他的信心,随后他乘胜追击,实现破发3-0领先,各自保发后,安贝尔在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被破,穆雷就以6-2拿下决胜盘,晋级决赛。

  穆雷将和瓦林卡争夺最后的冠军,后者面对意大利新星辛纳,开局0-2后连下5局,最终6-3拿下第一盘,随后第二盘他早早就取得破发,一度以5-1领先,各自保发后瓦林卡6-2拿下次盘,晋级决赛。

  (rod)

穆雷瓦林卡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