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赛阿利亚西姆与郑泫进校园 激发小朋友网球热

成都赛阿利亚西姆与郑泫进校园 激发小朋友网球热
2019年09月23日 22:33 新浪体育
成都赛阿利亚西姆与郑泫进校园 成都赛阿利亚西姆与郑泫进校园

  9月23日,世界排名第21位的阿利亚西姆和前世界排名第19位的郑泫今天早上造访成都锦晖小学,给20名学生上了一堂网球课。

  19岁的加拿大新秀和23岁的韩国球员都是第二次参加成都公开赛。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他们非常认真负责,教给孩子们很多有用的网球小技巧,帮助小朋友们提高网球技术和自信心。

  接着他们还分别挑选了一位同学作为搭档,进行了一场迷你网球抢七比赛,结果郑泫组合胜出。

  阿利亚西姆开心地说道:“这个活动真棒,是我一直想参加的。看到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我很高兴。我希望能教给他们一些网球技巧,能够启发他们对网球的兴趣。我在家乡也会参加类似的活动,但这次是在中国,在成都,和当地的小朋友们互动,真的很棒。”

  郑泫说道:“今天真有意思,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我很高兴回到成都,我在这里有过美好的回忆,我喜欢在这里打球。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很好,希望可以在成都公开赛表现出色。”今年七月,郑泫在成都赢得过挑战赛冠军,那是他受伤五个半月后重返赛场的第一站。

  为满足广大球迷朋友的热情,2019成都公开赛的票务预售正火热进行。大家可通过www.damai.cn和全国统一订票热线10103721购买。同时,成都公开赛系列惠民活动也在持续推进中,为方便市民观赛,赛事专线接驳车将在赛期从地铁龙桥路站循环发车。

  成都公开赛由IMG所有,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成都体育局、双流区人民政府和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承办,由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央视IMG体育赛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上海巍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呈现。

  成都公开赛的连续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赛事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赛事非常荣幸得到来自ATP世界巡回赛首席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的支持。作为赛事官方酒店,成都瑞吉酒店赢得了所有参赛球员的美誉。本次赛事官方用球为邓禄普。芙丝为官方饮用水。官方用车为宝马 / 即时出行。四川川投国际酒店紧邻赛场,为赛事提供了便捷和周到的服务。爱奇艺体育为独家官方数字媒体合作伙伴。尤尼克斯为官方穿线服务商。官方公共交通平台为天府通。官方健身设备为英派斯。“杨子江中水、蒙顶山上茶”,川投集团蒙顶山茶为赛事提供官方用茶,营造浓郁的中国茶文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