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兹赛特松加双抢七胜普伊 第五次杀入本站决赛

梅兹赛特松加双抢七胜普伊 第五次杀入本站决赛
2019年09月22日 11:53 新浪体育
特松加 特松加

  9月22日 2019年法国梅兹赛展开半决赛较量,法国名将特松加以7-6(6)/7-6(4)击败了4号种子、同胞普伊,第五次打进本项比赛决赛。

  特松加之前在2011、2012和2015年夺得了梅兹赛冠军,并在2013年获得亚军。此役过后,他在本站比赛的战绩改写为22胜4负,5次半决赛全部取胜。

  这是34岁的法国老将今年第二个男单决赛,2月在蒙彼利埃,他打破了冠军荒,夺得了生涯第17冠。去年在这里,特松加在7个月来的伤愈复出首秀中输给了格约维茨克,首轮出局。

  周日,特松加将和贝德内争夺冠军,后者以4-6/6-1/6-2逆转击败了3号种子佩尔雷,打进本赛季首个ATP巡回赛男单决赛。

  对于30岁的斯洛文尼亚一哥来说,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都进过巡回赛男单决赛,这是他第四个巡回赛单打争冠战(2015清奈、2017布达佩斯和2018布宜诺斯艾利斯),将力争首冠。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