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将迎生涯最佳赛季 中网男单冠军争夺空前激烈

多名将迎生涯最佳赛季 中网男单冠军争夺空前激烈
2019年09月15日 20:23 新浪体育
弗格尼尼 弗格尼尼

  今年中网男单阵容相当豪华,在美网后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有六位世界前十都将来中网参赛!在500分同级别的比赛中,中网的阵容绝对是首屈一指。而在这份豪华的参赛名单中,有很多选手都在今年迎来了生涯最成功的一个赛季。

  梅德韦杰夫 排名:4

  无论在90后还是95后当中,梅德韦杰夫都不是成名最早的,但他在这个夏天却后来居上,成为挑战三巨头的最佳人选。温网之后,梅德韦杰夫连续在华盛顿、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和美网打入决赛,取得了20胜3负的惊人战绩,并在辛辛那提拿到个人首座大师赛冠军。刚刚结束的美网,梅德韦杰夫在决赛中一度将纳达尔逼入决胜盘,美网后他的世界排名也来到生涯最高的第四位。

  蒂姆 排名:5

  今年在罗兰·加洛斯,蒂姆连续第二年打入法网决赛,并且从纳达尔手中抢下一盘,他也成为90后打入大满贯决赛次数最多的人 。另外,他还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得了生涯第一个大师赛的冠军,本赛季他先后击败了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三巨头,并一度追平了第四的个人最高排名,2019绝对是目前蒂姆生涯最佳赛季。

  西西帕斯 排名:7

  年初的澳网,西西帕斯在第四轮击败了卫冕冠军费德勒,并一鼓作气打入四强。来到红土赛季,西西帕斯又在马德里战胜了纳达尔,一年内完成了对三巨头的连胜,世界排名也一度来到生涯最高的第五位。

  卡恰诺夫 排名:9

  今年法网,卡恰诺夫首次打入大满贯男单八强,世界排名也首次跻身世界前十。

  阿古特 排名:10

  今年除了三巨头外,谁是表现最好的80后?答案就是阿古特,今年温网,这位西班牙人首次打入大满贯四强,他也成为三巨头之外,今年唯一打入大满贯半决赛的80后。本赛季阿古特还实现了对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双胜,八月份他的世界排名首次跻身前十。

  弗格尼尼 排名:11

  本赛季弗格尼尼取得了两个重大突破:先是在蒙特卡洛,他在半决赛击败纳达尔,并一鼓作气拿下冠军,这也是他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借着这股大师赛夺冠的东风,弗格尼尼在法网后首次进入世界前十。

  贝雷蒂尼 排名:13

  贝雷蒂尼今年两度夺得冠军,分别是在布达佩斯的红土,以及斯图加特的草地,紧接着他又在美网的硬地上第一次打入大满贯四强,在三种不同场地都能取得成功,贝雷蒂尼成为新生代中最全面的选手,如今他的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生涯最高的第13位。

  阿利亚西姆 排名:21

  作为TOP100中唯一的00后,阿利亚西姆在今年取得了重大突破,他在三项赛事打入决赛,还成为第一位在大师赛打入四强、在大满贯取得首胜的00后男子选手,世界排名也一度来到生涯最高的19位。

  拉约维奇 排名:29

  在大哥德约的率领下,塞尔维亚军团本赛季集体爆发,其中以拉约维奇最为瞩目,他在蒙特卡洛首次打入大师赛决赛,并在乌玛格拿到处女冠,世界排名也曾来到生涯最高的第23位!

  除了以上在本赛季状态爆棚的球员之外,中网赛会冠军穆雷也将重返北京加入到夺冠阵容中,在美网进入四强的迪米特洛夫状态回勇,同样值得期待。加上克耶高斯、孟菲尔斯等名将,可以预料今年中网男单比赛将空前激烈,也必定精彩纷呈。

  2019年中网在保持高水平赛事、高品质服务、高互动体验的基础上,门票方面依旧主打亲民牌,除了10月6日钻石球场决赛场次85折优惠之外,凡是购买其余所有场次(钻石球场和莲花球场)贵宾包厢散票及看台票的观众,都可以享受满100减30的活动。此外,中网赢家汇会员16积分抵一元,使用中网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银行卡支付可享受9折优惠,购票请登录中网官网http://www.chinaopen.com 。与此同时,广大学生球迷最关注的学生票也于9月5日同步上线!所有学生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钻石球场每个场次500张,莲花球场300张)。作为美网后最受瞩目的男女合赛赛事,2019年中网的比赛时间是9月22日到10月6日,再次横跨国庆黄金周,无疑是球迷观赛追星、全家假日出行的最好选择,而中网今年也将继续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场内嘉年华和餐饮、纪念品服务,让球迷们能够在金秋十月的北京欣赏到震撼精彩的网球巅峰对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