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费德勒轰10ACE仅丢4局演横扫 轻松晋级八强

美网费德勒轰10ACE仅丢4局演横扫 轻松晋级八强
2019年09月02日 01:36 新浪体育
费德勒轻松过关 费德勒轻松过关

  北京时间9月2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8决赛的较量,赛会五冠王费德勒迎战比利时人戈芬,结果他轰出10个ace球,最终以6-2/6-2/6-0横扫过关,轻松晋级男单八强。

  费德勒在前两轮都是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上一轮则是横扫过关,今天的对手是 比利时人戈芬,两人此前交手9次,费德勒8胜1负占据绝对领先,首盘比赛,费德勒开局有些慢热,戈芬趁机在第三局打破僵局,但是随后戈芬就送出了回破机会,费德勒依靠反拍高压球兑现,随后瑞士球王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费德勒开局顺利保发,送出隐形蛋,此后各自保发,盘中阶段,两人的发球状态都有所波动,展开了破发大战,费德勒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5-2占据领先,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戈芬失误连连,费德勒直落四分轻松破发,以6-2再赢一盘。

  第三盘的较量,费德勒手感持续火热,连保带破以3-0领先,第4局戈芬的状态依旧低迷,连续打出两个非受迫性失误后再次被费德勒破发,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比赛胜负也就此失去悬念,费德勒在第5局轰出ACE球保发,5-0遥遥领先,非保不可的一局,戈芬送出赛点,费德勒成功兑现,以6-0送蛋横扫,晋级八强。

  (ro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费德勒戈芬美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