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纳达尔直落三盘完胜郑泫 晋级16强将战西里奇

美网纳达尔直落三盘完胜郑泫 晋级16强将战西里奇
2019年09月01日 04:17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9月1日 2019年美网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男单第三轮继续进行,2号种子纳达尔全场自己的发球局都没有遇到破发点危机,最终以6-3/6-4/6-2横扫韩国资格赛选手郑泫,顺利晋级16强。

  两人有过两次交手,发生在2017年巴塞罗那赛和巴黎大师赛,都是纳达尔直落两盘取胜。

  今天首盘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比2平。第6局,纳达尔率先取得破发,在保发后以5-2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各自保发,纳达尔以6-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又是在2比2平后出现分水岭,纳达尔在第五局破发得手,保发后以4-2领先。接下来几局,纳达尔继续牢牢守住自己的发球局,最终以6-4再下一盘。

  第三盘,纳达尔在第三局就破发成功,以3-1开局。第7局,西班牙人再度取得破发,随后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2拿下比赛。

  下一轮,纳达尔将战22号种子西里奇,后者在首盘挽救三个盘点、第三盘抢七4-6落后情况下连得4分,最终以7-5/3-6/7-6(6)/6-4击败了轰出40个ACE的14号种子伊斯内尔,将两人交手记录改写为9胜3负,

  此外,另一位33岁的西班牙老将安杜哈尔6-4/6-3/6-2淘汰了哈萨克斯坦新星布勃里克,生涯首进大满贯16强。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纳达尔美网郑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