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中指+怼主裁!俄新星遭美网观众狂嘘 霸气回应

竖中指+怼主裁!俄新星遭美网观众狂嘘 霸气回应
2019年08月31日 15:32 新浪体育
梅德韦杰夫 梅德韦杰夫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三轮的对决中,5号种子梅德韦杰夫首盘挽救两个盘点,三盘挽救1个盘点,最终7-6(1)/4-6/7-6(7)/6-4力克F-洛佩兹,生涯首进美网16强,将战资格赛选手科弗尔,后者淘汰了巴希拉什维利。

  赛后接受采访时,梅德韦杰夫遭到了全场狂嘘,他霸气地回应道:“感谢大家,是你们今晚的活力帮助我赢下了比赛。如果你们没在这里,我可能会输掉比赛,因为我太累了,我昨天还抽筋了。当你们今晚准备睡觉时,我要让你们知道,我是因为你们才赢下比赛的!”

  “你们今晚给我的能量足够我接下来五场比赛了,你们越这样,我越能赢得更多比赛。”梅德韦杰夫在全场嘘声中举起双手继续说道。

  观众狂嘘梅德韦杰夫是因为俄新星在这场比赛中的某些行为引起了大家不满。

  首盘比赛,梅德韦杰夫将“球童”递过来的毛巾直接扔到了地上,他因此事遭到了主裁的警告。对于这次警告,梅德韦杰夫相当恼火,将球拍朝球场中心扔过去,并吐槽主裁不称职,不应该坐在裁判椅上。

  此外,梅德韦杰夫还在比赛中做出了竖中指的举动,不过因为是背对着主裁,而且主裁是在看到回放后才知道,所以他没有遭到警告。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