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锦织圭收退赛礼晋级 伯蒂奇遭00后小将爆冷

美网锦织圭收退赛礼晋级 伯蒂奇遭00后小将爆冷
2019年08月27日 01:43 新浪体育
锦织圭 锦织圭

  北京时间8月27日 2019年美网首日拉开大幕,7号种子锦织圭6-1/4-1时,阿根廷人特伦格里蒂退赛,锦织圭成为今年美网第一位晋级的球员。锦织圭下轮将战美国人克莱恩,后者6-3/6-2/6-3横扫巴西人蒙泰罗,时隔六年再取美网正赛胜利。

  另一场比赛,前赛会四强、以保护排名出战的伯蒂奇以1-6/6-2/4-6/4-6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美国00后布鲁克斯比,连续两个大满贯首轮出局,时隔9年再度止步美网首轮。目前排名394位的布鲁克斯比取得了大满贯正赛首胜。

  此外,27号种子拉约维奇以7-5/6-3/6-3完胜保护排名出战的比利时老将达尔西斯,顺利晋级。前top10蒂普萨勒维奇6-3/1-6/6-7(5)/1-6遭库德拉逆转,结束了自己生涯最后一项大满贯男单比赛。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