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星复制罗迪克休伊特壮举 点出再胜德约关键

俄新星复制罗迪克休伊特壮举 点出再胜德约关键
2019年08月18日 11:52 新浪体育综合
梅德韦杰夫再胜德约 梅德韦杰夫再胜德约

  北京时间8月18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男单半决赛较量,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3-6/3-6遭梅德韦杰夫逆转,继蒙特卡洛赛后再度输给对手,无缘决赛。

  梅德韦杰夫生涯第二胜NO.1,连续两周杀入大师赛决赛(罗杰斯杯)、连续三站比赛都打进决赛(华盛顿)。

  23岁的梅德韦杰夫还成为了2003年的罗迪克后背靠背打进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最年轻的球员。连续三站都打进决赛,上一位在美网热身赛这样做到的球员还是2004年的休伊特。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第一盘我有些疲惫,跟不上诺瓦克的节奏,不过从第二盘开始一切变得不同了,观众们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他说:“我的二发在第一盘很糟,我告诉自己再这么下去会很快输掉,于是从第二盘开始我加强了二发,然后就开始赢了。”

  (ATP世界巡回赛 微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