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小德完胜晋级16强 迪米再输瓦林卡

辛辛那提赛小德完胜晋级16强 迪米再输瓦林卡
2019年08月14日 07:42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北京时间8月14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7-5/6-1完胜本土大炮奎雷伊,罗杰斯杯亚军梅德维德夫6-2/7-5淘汰了英国人埃德蒙德,首轮另一场焦点战中,迪米特洛夫7-5/4-6/6-7(4)遭瓦林卡逆转,吞下对对手的五连败,北美两站大师赛皆在首轮被瓦林卡淘汰。

  这是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夺冠之后的首站赛事,去年他在辛辛那提终于夺冠完成了“金大师”伟业。奎雷伊世界排名第45位,两人此前十次交手德约8胜2负保持领先,不过上次交手是三年前他在温网四盘输给对手。

  比赛伊始德约就在首局完成破发,奎雷伊不甘示弱在第六局回破追至3-3平。第12局美国人浪费局点机会,再度被破发,卫冕冠军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德约在第三局化解破发点,第四局再度破发领跑。他在第六局二度破发之后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头号种子以6-1轻松取胜。他在第三轮的对手是13号种子、本土一哥伊斯内尔和西班牙人布斯塔的胜者。

  梅德维德夫在上周的罗杰斯杯闯入首个大师赛决赛,世界排名来到第八刷新个人新高。埃德蒙德世界排名第30位,两位同年龄段的球员此前有过三次交手,埃德蒙德2胜1负略微占优。

  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后半段比赛陷入了梅德维德夫的掌控,他连下四局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埃德蒙德在0-2落后时展开反击,两次破发之后5-3领先。九号种子再度在盘末发力,连续两次破发以7-5逆转取胜。第二轮他将迎战法国人佩尔雷,后者在6-4领先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时对手退赛。

  (小早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