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克耶高斯晋级次轮 小德费德勒对手产生

辛辛那提赛克耶高斯晋级次轮 小德费德勒对手产生
2019年08月13日 12:12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12号种子丘里奇在与美国选手欧佩尔卡的较量中6-4/3-6/4-3领先时比赛因雨暂停。澳洲人克耶高斯则以7-5/6-4击败意大利人索内戈,晋级次轮。

  丘里奇首轮对手是身高2.10米的欧佩尔卡,两人此前从未交过手。比赛由美国人率先发球。丘里奇在第5局率先逼出破发点,但没有把握住。第7局,他不再浪费机会,完成这一盘仅有的一次破发。克罗地亚人在发球胜盘局兑现第二个盘点,6-4先下一城。

  但次盘,欧佩尔卡首局挽救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后,破掉了丘里奇的发球局,3-0开局。他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3扳回一盘。决胜盘前7局未出现破发,先发的丘里奇4-3领先,此时比赛因雨暂停。

  克耶高斯与索内戈是首次交手。澳洲人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首盘两人在前十局均是各自保发。克耶高斯在第11局把握住第三个破发点机会,完成关键破发,随后直落四分,7-5先拔头筹。次盘仅有的一次破发出现在第3局,克耶高斯保发后取得3-1的领先。他将优势保持到最后,6-4胜出。克耶高斯第二轮将对阵8号种子卡恰诺夫。

  另外两场比赛,奎雷伊7-6(2)/7-6(1)力克赫伯特,次轮将挑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伦德罗7-6(3)/6-3淘汰贝雷蒂尼,下场将对阵瑞士球王费德勒。

  (Ch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