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不对本周成绩抱大期待 回归单打还需时间适应

穆雷不对本周成绩抱大期待 回归单打还需时间适应
2019年08月12日 14:54 新浪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三届大满贯得主、前世界第一穆雷在本周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复出后单打首秀无疑将会受到诸多关注,不过两届赛会冠军在赛前表示他不会有太高的期望。穆雷的首轮对手将是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如果他能闯过首轮关,次轮他将对阵四号种子蒂姆。然而对穆雷来说,本周出战的重点并不在于比赛胜负,而在于测试他在比赛中的移动、比赛后所需要的恢复时间和维持身体无疼痛的状态。

  “我在训练场和一些顶尖选手练习下来的效果很不错,当然我很清楚到了赛场上情况是完全不同的,但是总有一天你要踏上赛场尝试打比赛。”穆雷接受采访说道,“提升状态的最佳手段就是在训练场和赛场与顶尖球员互相切磋。”

  “我并不认为我的移动可以达到过去的水平,但我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不过这需要花上一段时间,因为我仅仅是在几周之前才开始尝试单打。当你出战最高水平的赛事,对阵顶尖球员的时候,他们击球的力量会更大,我需要花上一些时间来适应。”

  对于重回单打赛场,穆雷表示很大程度将依赖签表的情况:“你会慢慢地意识到回归单打赛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很多时间结果往往要看签表的情况如何,但如果六个月之前跟我说现在会是这样的情况,我一定会很开心。我会迎难而上,希望我能为观众奉献一些精彩的首轮比赛。

  穆雷本周依旧将出战双打项目,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与菲-洛佩兹搭档,他们的首轮对手将是四号种子罗约尔/特卡乌。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