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曾笑言纳达尔能夺法网到65岁 天时地利人和

同胞曾笑言纳达尔能夺法网到65岁 天时地利人和
2019年07月23日 13:06 新浪体育综合
阿尔马格罗 阿尔马格罗

  在一次采访中,前世界排名第10的尼古拉斯·阿尔马格罗评论了拉斐尔·纳达尔12个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背后的秘密。阿尔马格罗说:“巴黎为拉法提供了所有完美的条件。你在一个很大的球场上打五盘,你必须打三到四个小时。他知道尽管事情进展不顺利,但他总能找到一条解决的办法。”2008年法网,当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纳达尔的比赛只拿了三局时,阿尔马格罗说马洛卡小子将一直赢得法网公开赛,直到65岁。

  “这是个笑话。”穆尔西亚人(西班牙名将家乡)回忆起这句话时说:“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该如何进攻,该如何击败他,这是他打得非常好的一年,从四分之一决赛到决赛,我们每场比赛都赢不了超过三局。”

  与此同时,大卫·费雷尔在接受《应付》采访时评论了一个球员面对失败有多困难:“有时候你会痛恨它,这是巡回赛的一部分。我很幸运,我过着难以置信的生活,但我参加过很多比赛,服用过止痛药。”

  与此同时,纳达尔计划购买一艘新的80太阳礁动力双体船,这艘双体船将在2020年内建造。“作为一个和我一样来自岛屿的人,海洋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爱海洋并不是什么秘密。每次我在马洛卡的家里,我都试着出去找个时间,在那里我可以在船上享受我的时间。”纳达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太阳礁”游艇家族,并感谢弗朗西斯·拉普先生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全网球)

纳达尔法网同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