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挺进温网决赛!小贝现身观战!

德约挺进温网决赛!小贝现身观战!
2019年07月14日 12:22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的头号种子风范在半决赛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德约科维奇的头号种子风范在半决赛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英国当地时间7月12日凌晨,温网男单半决赛进行了激烈角逐,德约科维奇3:1击败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率先杀入2019年温网男单决赛。此前五次温网决赛,他四度捧杯,只是在2013年输给了老朋友穆雷。

  作为温网本次唯一的手机合作伙伴,OPPO Reno自然不能缺席,化身专业摄影记者,立刻给你带来独家现场!

半决赛赛场上,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为自己的第五座奖杯而战,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半决赛赛场上,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为自己的第五座奖杯而战,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德约科维奇大力挥拍瞬间,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完美呈现力量与速度德约科维奇大力挥拍瞬间,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完美呈现力量与速度

  本届温网,德约科维奇不仅是卫冕冠军,也是赛会头号种子,而他的表现也对得起自己的身份。在半决赛之前,小德只输掉了一盘,显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德约科维奇的头号种子风范在半决赛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德约科维奇的头号种子风范在半决赛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不仅场上激烈,看台上也是众星云集。现场观众用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拍到了“爵爷”弗格森、弟子贝克汉姆,以及裘德洛、休格兰特两大“男神”在看台上的身影。

贝克汉姆身后一排右侧分别是裘德洛与妻子Phillipa Coan、休格兰特与妻子安娜艾伯斯坦,再后一排则出现了弗格森的身影,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星光璀璨的看台清晰呈现  贝克汉姆身后一排右侧分别是裘德洛与妻子Phillipa Coan、休格兰特与妻子安娜艾伯斯坦,再后一排则出现了弗格森的身影,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星光璀璨的看台清晰呈现
休格兰特与妻子安娜艾伯斯坦走进赛场,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休格兰特与妻子安娜艾伯斯坦走进赛场,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众星云集的观赛阵容充分证明了本届温网男单半决赛的吸引力。在比赛中,首次杀入大满贯四强的阿古特明显还不适应这样的大舞台,表现得过于紧张,第4局刚开始,非受迫性失误就来到10次。德约科维奇当然不会放过机会,6:2先下一城。

首次杀入温网四强的阿古特,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首次杀入温网四强的阿古特,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但到了第二盘,当稳住心神的阿古特开始用德约科维奇擅长的底线相持和大角度调动与其周旋的时候,人们才发现,他能够在今年两度战胜小德绝非偶然。尤其是阿古特几个运气球得分后,部分观众起哄式的喝彩声让德约科维奇的心理出现波动,非受迫性失误直线上升,4:6输掉第二盘。通过OPPO Reno 10倍变焦的镜头,人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德约科维奇出现失误后的沮丧表情,以及罕见地作势摔拍的瞬间。

胜利来之不易,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记录下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沮丧的瞬间胜利来之不易,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记录下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沮丧的瞬间

  从第三盘开始,德约科维奇慢慢找回状态,尤其是在一次长达45拍的多拍回合中,德约科维奇以一记漂亮的网前高压球拿下了制胜分。这一个球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最终德约科维奇一鼓作气以6:3和6:2连胜两盘 ,有惊无险地挺进决赛。

德约科维奇将在本届温网决赛中遇到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对手,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德约科维奇将在本届温网决赛中遇到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对手,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在温网开赛之后,签运尚佳的德约科维奇顺风顺水,直到第三轮,他才遇到了胡卡兹比较顽强的抵抗。但加上半决赛,他也只不过丢掉了两盘而已。在人们津津乐道于费德勒的温网100胜的时候,德约科维奇在全英俱乐部的胜场数其实也来到了71场,而他要比“费天王”年轻6岁。如果能保持健康,小德未来在温网赛场也超越100胜,是很有可能的。

德约科维奇在本届温网书写着自己的历史,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德约科维奇在本届温网书写着自己的历史,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顺便说一句,小德是“三巨头”中来中国参赛次数最多的一个,每年的中网和上海网球大师赛几乎从不缺席,还曾经在中网夺冠后大跳“骑马舞”,深受中国球迷喜爱。OPPO作为本届温网全球唯一手机行业合作伙伴,自然将焦点对准了在中国球迷人气颇高的小德。本届温网,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的每一次制胜分、每一个霸气的庆祝动作,包括在球场上的搞怪,都被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忠实地记录下来,成为百年温网经典瞬间的组成部分。

本届温网,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记录着德约科维奇喜悦与胜利的每个瞬间本届温网,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记录着德约科维奇喜悦与胜利的每个瞬间

  到了决赛赛场,站在德约科维奇面前的,将是赛会“八冠王”费德勒,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但德约科维奇只是平静地表示:“对于决赛我感到既兴奋又紧张,只能竭尽所能去控制住局面,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希望可以赢下比赛。”作为温网第一个来自亚洲的合作伙伴,OPPO将在决赛见证德约科维奇向个人的第5个温网冠军,也是第16座个人大满贯奖杯发起冲击。

期待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的表现,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期待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的表现,图片摄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德约温网小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