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托米奇被罚款有点多 自己的胜利打了折扣

特松加:托米奇被罚款有点多 自己的胜利打了折扣
2019年07月05日 02:23 新浪体育
特松加 特松加

  北京时间7月4日 澳洲小子托米奇在温网首轮2-6、1-6、4-6遭法国名将特松加横扫,全场比赛仅耗时58分钟,这是2004年来温网用时最短的一场男单比赛。

  赛后,托米奇拿到了罚单,他被罚掉了首轮全部奖金,也就是45000英镑,原因就是他在比赛中没有尽全力,不符合“职业道德标准”。

  对于托米奇被罚款,他的对手特松加认为罚得有点多,“我认为有点多。”

  他还认为组委会有点因为托米奇过去的名声而针对他,“他们对他这样了,并没有对其他人(罚款)?我认为有点过分了。但这是他们决定的,我尊重。”

  当然,特松加也认为自己的胜利有点大打折扣,“对我来说,就像我所做的并不算赢了。就好像我站在那边就赢下了比赛,因为他们说托米奇没有尽全力。”

  “有点。但是还好,我赢球了,继续前进了,这很棒。”

  特松加认为托米奇并没有完全消极比赛,他的打法具有欺骗性,“有时候有些球员在和他比赛时,他(节奏)会很慢,不跑,但当你开始丢一些分数时,比分接近了,最终你陷入了他的比赛节奏中。他很擅长这样。”

  “他是TOP100球员,所以要击败他不容易。在第三盘他打得很认真,比赛也很激烈。我打得很好赢下了这一盘。”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