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拉奥尼奇完胜晋级16强 卡恰诺夫吞完败止步

温网拉奥尼奇完胜晋级16强 卡恰诺夫吞完败止步
2019年07月05日 23:32 新浪体育
拉奥尼奇 拉奥尼奇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9年温网进入第五比赛日,男单15号种子拉奥尼奇7-6(1)/6-2/6-1完胜欧佩尔卡,晋级16强,10号种子卡恰诺夫3-6/6-7(3)/1-6不敌阿古特,无缘16强。

  拉奥尼奇得益于发球优势,在温网一直有上佳的表现,目前唯一一次晋级大满贯决赛也是在这里,今年他的状态起伏不定,尤其是饱受伤病困扰,来到温网他连胜两场进入32强,迎来新晋小巨人、美国人欧佩尔卡的挑战。

  首盘比赛,拉奥尼奇和欧佩尔卡挽救了在自己发球局出现的全部破发点,最终6-6战至抢七,拉奥尼奇凭借更胜一筹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以7-1拿下,第二盘,两人开局依旧各自保发,随着比赛的深入,欧佩尔卡的技术漏洞逐渐显现出来,拉奥尼奇敏锐的捕捉到,最终连赢4局后以6-2拿下第二盘,第三盘,拉奥尼奇已经完全占据主动,欧佩尔卡只拿到6分,最终1-6再输一盘。

  10号种子卡恰诺夫的对手是西班牙人阿古特,首盘比赛,慢热的俄罗斯人开局就被破发,0-3落后,阿古特牢牢把握住优势,没有给卡恰诺夫任何扳平的机会,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卡恰诺夫在第三局挽救破发点保发,阿古特依然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最终比赛来到抢七,阿古特7-3拿下。第三盘,阿古特发挥更加自如,连续破发以6-1拿下,整场比赛卡恰诺夫一个破发点也没拿到。

  阿古特下一轮将战佩尔雷,法国人5-7/7-6(5)/6-3/7-6(2)淘汰了维塞利。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