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老将宣布温网后退役 最高第8进过澳网决赛

塞浦路斯老将宣布温网后退役 最高第8进过澳网决赛
2019年06月25日 12:00 新浪体育
巴格达蒂斯2006澳网亚军 巴格达蒂斯2006澳网亚军

  北京时间6月25日 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宣布将在温网结束后退役。

  巴格达蒂斯最近一次参加ATP巡回赛是今年二月的迪拜赛,在上个月的釜山挑战赛,他在第三轮输给了韩国人郑允成。

  “我想告诉大家,接下来的温网将是我网球职业生涯的最后一项比赛。”巴格达蒂斯在声明中写道。

  “我很感谢温网给了我这张正赛外卡,让我有机会和这项我深爱的、过去30多年来一直占据我生活中重要一部分的运动说再见。做出这个决定并不轻松,事实证明要想继续打球对我来说很难了,特别是在体能上。”

  34岁的巴格达蒂斯一直是塞浦路斯网球第一人,他最高排名NO.8,他在2006年澳网打进了男单决赛,并在同年的温网杀入了四强。他连续12年(2005-2016)年终排名TOP100,生涯单打战绩348胜273负,拿过4个ATP男单冠军(14个决赛)。

  “尽管我的内心是想继续打下去,但我的身体已经无法让我保持我想要的相对稳定的状态了,特别是过去两年来不断的伤病让我步履维艰。”

  “除了这些,我还有漂亮的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女儿,第三个孩子也在路上,我已经很期待和她们共享更多的家庭时光了。”

  作为2003年青少年年终NO.1,巴格达蒂斯在2012年7月和前克罗地亚球员斯普莱姆(打进过温网八强,最高排名NO.17)结婚,两人已经育有两个女儿。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