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37岁老将同一天夺冠 费德勒和洛佩兹创纪录

三位37岁老将同一天夺冠 费德勒和洛佩兹创纪录
2019年06月25日 10:58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6月25日 上周ATP赛场老将表现抢眼,37岁的菲-洛佩兹在女王杯连胜8场(4单和4双),包揽男单和男双冠军,37岁的费德勒则是在哈雷夺得赛会第10冠。

  同一天内两位37+老将赢得巡回赛男单冠军,这是ATP历史上第一次。之前该年龄最大纪录也是由这两人保持,2017年女王杯35岁的菲-洛佩兹和2017年哈雷赛35岁的费德勒。

  此外,在意大利帕尔马的挑战赛赛场,37岁的罗布雷多克服决胜盘0-3落后,苦战三个多小时以7-6(10)、5-7、76(6)险胜意大利人加奥,豪取11连胜夺得今年第二个挑战赛冠军,排名上升42位到NO.174。两周前在波兰波兹南,罗布雷多夺得了今年首冠。

  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

  20岁新星卢瑟瓦里力克多米尼加人舒贝尔维,夺得生涯首个挑战赛冠军。

  他成为过去30年来第四位夺得挑战赛男单冠军的芬兰人,也是2013年涅米宁后芬兰第一人。出生在赫尔辛基的卢瑟瓦里目前是芬兰排名最高的男网选手,本周他排名上升35位到新高NO.298。

  英国伊尔克利

  25岁的德国人科普菲挽救赛点击败了奥地利人诺瓦克,夺得了挑战赛首冠,并拿到了一张今年温网外卡,这将是大满贯正赛首秀。夺冠后,德国人的排名上升35位到新高NO.132。

  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

  本土球员冈波斯击败了匈牙利人巴拉兹,夺得第6个挑战赛冠军,排名上升41位来到NO.161。

  法国布卢瓦

  葡萄牙人P-索萨战胜了科皮简斯,夺得了第6个挑战赛冠军,排名上升16位到NO.106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