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坦言爱独处没有太多朋友 目标盼成为NO.1

西西帕斯坦言爱独处没有太多朋友 目标盼成为NO.1
2019年06月24日 10:39 新浪体育综合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在接受《Socrates》杂志采访时,世界第六西西帕斯谈到了自己的场外性格:“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在我最私人的环境里,我只有几个关系亲密的朋友,我喜欢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但对我来说最好的状态是完全独处,由我自己决定去做什么。对我来说,成为有创造力和不依赖他人的人是非常重要的。”

  “当我还是学生时,我在学校的生活过得并不轻松,因为我经常一个人待着,也没人让我加入他们的朋友圈。不太利于交朋友的情况是我一直不停地飞来飞去,到各地参加 比赛。当时,我感觉到一些同学在嘲笑妒忌我的生活。我试着不去太在意这些事情,让自己保持冷静。”

  “这并不容易做到。我现在会比以前更享受场上的时光,我只关心我的发挥,不在乎对手是谁,一切都在我的脑海里。如果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那就是我的错。我打球 的时候从不会感到害怕。”

  谈到他希望人们如何记住自己时,西西帕斯回应道:“我希望可以这样写:这位前世界第一(或者当时有更好的成就)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